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伦参加政协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社会科学界讨论时指出
为打造内外兼修的文明新菏泽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时苏建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2-23 09:00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时苏建)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参加政协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和社会科学界分组讨论。张伦强调,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社会科学与市政府全局工作密切相关,要积极做好阐释工作,带头做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康兵参加讨论。

仝永华、荣海生、曹钰、刘瑞莲、路维民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张伦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并不时与委员进行交流。他说,各位委员都是来自文艺、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界的精英,近年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守正创新,文艺创作精品不断涌现,新闻出版质量持续提升,社会科学建设加快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

张伦表示,菏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辈出,历史积淀丰富,资源基础大有挖掘的潜力和空间,足够大家发挥、应用、弘扬和创新。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立足工作实际进行创作研究,积极讴歌时代,宣传菏泽,创作精品,服务人民。要围绕市党代会、市“两会”描绘的菏泽未来发展美好蓝图,主动参政议政,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政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打造内外兼修的文明新菏泽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